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4
時間: Wed Jan 26 11:58:56 2005

嗯~今日老師交了一大堆滿相像的動作啊!

像是:圖片超連結,文字超連結,影片超連接,音樂超連結.......


這樣就教了快兩個小時了耶!!真想說:帥啊!老皮!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就在做一個動作,


老:同學來~現在輸入這個網址,我們要來申請一個免費的網路空間,

所以輸入之後點選最上面有個log in.........

我:老師我可以用自己的空間嗎?

老:當然可以啊!(露出了親切的笑容)

我:喔~


然後我就開始學習豪洨的功力了!

卻發現那邊的文章這幾天已經快被我都看光光了,

惡啊~~那我該怎麼辦!!!!!

順便在此徵求能夠消磨時光的文章或影片,

幫助我度過美好的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