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6
時間: Fri Jan 28 12:05:53 2005

上了進階的第一堂課,果然感覺收穫許多啊!

老師教了很多html的語法跟觀念,

雖然目前對於我的資料庫連結感覺沒啥關聯,

不過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啊!


雖然還是有可愛的歐巴桑想用yahoo的帳號登入pchome,

不過白目小弟沒來,一切似乎感覺平靜許多,


猶記得上一次他在我旁邊看了一整天的好笑影片,

然後笑的不可開交........


機歪的是.......還叫我一起看!!!!

我只好勉強看一下,然後'呵~'的一聲,

對於已經看過的影片還得強迫自己笑出來,

我覺得我比國父還要偉大啊!


附註:今日我幫老師解決了一個小問題,



老:好那同學在這邊先搜尋義守大學檔案伺服器,點進去之後有一個javavm...

嗯.....怎麼沒有咧......好那同學先找到檔案伺服器,那我來找找看...


我就利用這個時間開始po文,可是發現老師好像找了有一段時間了啊....

身為學生的我有事弟子服其勞也是很合邏輯的,

上去幫忙找了找,開玩笑!!大學生什麼不會,就搜尋最強!!

兩三下,真的兩三下啊!!!


我:那個...老師.......

老:有!!(他真的喊有喔!不是我虎南喔!)

我:老師那個檔案在msdownload目錄裡面啦!

老:喔~~好!同學看到這邊喔!有同學找到了,在msdownload裡面,

有沒有看到javavm?來~點選他,然後下載到桌面......


就這樣,我解救了老師,但是這一段還是沒有教完,因為已經快12點了,

相信經過這次事件,老師心中應該存進了:

"這個同學真不錯!電腦不錯、長的又像梁朝偉!" 的印象。



結論:大學生還是有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