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10(後記)
時間: Wed Feb 2 15:26:55 2005


牢牢的記得今天上完課後有兩件緊急任務要辦:

1、去華南銀行繳學費。

2、買牛皮紙袋,然後去郵局寄掛號給表哥。

~~~~~~~~~~~~~~~~~~~~我一件都沒忘喔!~~~~~~~~~~~~~~~~~~~~~~~~~~~~``

當然先去華南繳錢囉!因為華南就在巨匠旁一分鐘腳程的地方。

走進去抽了號碼,滋~~~~~[250]

現在......登!兩百!三十!五號!請到!三號!櫃台辦哩!

才差15號,想說等一下好了,坐了十分鐘才發現跳不到兩號...


嗯!會利用時間的才是聰明的大學生!

先去文具店買紙袋好了!


出去繞一繞好了,旁邊就是小學,應該有才對!

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

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

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文具店..

竟然沒有文具店!!!!!



結果繞了一大圈連個屁都沒有...



ㄟ~~民生超市?!說不定會有賣文具喔......


幹...沒賣.......

走出來的時候還被一個小姐堵........

姐;先生,請問你是學生嗎?

我:是啊!

姐:是大學生嗎?

我:對啊!

姐:請問你是哪一間學校的?

我:淡江~

姐:那請問你會排斥英文嗎?

我:不會啊!我還滿有興趣的。

姐:那你有想報考全民英檢之類的測驗嗎?

我:喔!有啊~

姐:ㄜ~那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我:對不起我趕時間耶!

姐:嗯~~耽誤您五分鐘就好!

我:不好意思喔!我有事要辦!


然後就擺脫她了.......................................



趕快回到華南看看,

一走進去就剛好看號碼從250跳到251.....

幹........沒關西!

看是哪個櫃台,應該可以過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是250號的。

照理應該還是能辦啦!


但就在我念頭一閃而過,將目光移到幾號櫃檯的瞬間,已經太遲了...

數字非常恰好的又跳到了別台.....

幹..................不會這麼衰吧................................
...........................................................
...........................................................

幹!!!都是剛剛那個英檢推銷員害的!!!只要再多給我一秒鐘就行了,

那個渾蛋浪費了我30秒~~~天啊~~~~~~~





雞歪~~~只好再抽一張,滋~~~~[284]


再出去轉轉好了,

ㄟ~~旁邊竟然有一家誠品耶!!應該有賣文具吧!!

有賣文具,但沒賣紙袋..........幹..



在找找吧!!


嗯??靠北!!ㄚ我在蠢什麼啊!!

明明巨匠旁邊就是金石堂,我還常進去看書咧!為何會沒注意到咧!!

於是花了一分鐘進去買了紙袋,

回到華南的時候,嘿嘿~~才253號咧!!

進去慢慢等,

突然聽到後面兩個大鐵箱一直發出印表機印東西滋滋的聲音,

奇怪,這樣不是印表機,

而且為什麼會放在這裡咧?

忽然之間我領悟了!!

這兩台,是提款機啊!!只是他的操作面板在牆的另外一頭而已,

這感覺真是不一樣啊!想像自己身後有幾百萬的現金,

哇~突然覺得有錢了很多啊!!




之後就順利的繳了錢,回家啦!!

雖然這篇跟巨匠沒啥關西,不過我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

而且這篇花了我一個小時才PO完,

因為一次是PO到一半斷線...幹!重來!

第二次是PO到快玩的時候...幹!又斷線!

雞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