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t46 (soap)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突然想到
 時間  Tue May 27 00:11:35 2008
───────────────────────────────────────

突然想到退伍前連長問我
退伍之後要幹嘛?
我:報告連長!!!準備高考
連長:那沒有考中這裡隨時歡迎你回來
我:是!謝謝連長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些呢?
我怕到時如果沒考中那沒有簽回去連長是不是會說:
人而無信就是畜牲!!!!!!!!!!!!!!!!

 

 

而且我也不能回: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因為我不是軍人不能回這句
如果回了就代表我是軍人
就要簽下去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61-64-130-91-adsl-tpe.STATIC.so-net.net.tw海
       dralno:鋼管你在自HIGH啥勁啊一.一                        05/27 17:19
       ginhow:這一串邏輯還滿有禪意的,看來閣下閉關修練有成果了 05/27 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