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Tue Sep  5 00:55:01 2006
───────────────────────────────────────

在我開始工作邁入的第三周,

部門又新進了一位新同事,年齡明顯的比我長,想必工作資歷亦然吧!

我想說的不是關於他的種種,

而是我本身有種奇妙的感覺,

一種想要與他競爭的感覺,

其實說穿了也就是一種怕被他幹掉的感覺。


之前剛入公司,全部門就屬我最年輕,資歷也最淺,

能力當然連提都不用提,

那個時候的我,

想要快快快快的將事務上手,

想要快快快快的將基本弄熟,

但是學問就是如此啊!

等級在一開始就如同rpg一樣的衝的飛快,

到了現在,卻遇到了瓶頸,想再昇一級的時間卻是遙遙無期,

但那都還好,反正我是新人,慢慢磨。


嗯?又有新人來啦!

好像滿厲害的耶!

那我呢?


連個select都寫半天!!

 

桌上的透明墊下壓滿了對我自己的激勵和鼓勵,

'加油!你是新人!'  '努力!' '專心一致' '不可鬆懈了!'


                        ”bullshit!!”


一個許多人都知道的人生道理,

工作的原動力來自工作上的成就感,

那我的成就感,又在哪裡咧?

身為一個社會新鮮人,比起許多同梯的男士們更早一步邁入社會,

加上男女在工作性質及待遇要求上有著天生的不平衡,

日日打著領帶的我,有種不安的孤寂感,

 

什麼時候,我才能面面俱到?

什麼時候,我才能獨當一面?

什麼時候,我才能隨心所欲?

什麼時候,我才能大膽展望未來呢?

===================================================
以上是一篇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18-35-4-20.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