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Sun Jan  7 23:06:54 2007
───────────────────────────────────────

我在想我如果這樣一直po下去,

到了一定階段後,只要搜尋這個標題,就會有很可觀的心路歷程了。

--------------------------
今天是一月七號了,一月一號是放假的,

所以本年度的第一天上班是一月二日,

進公司前就有預感今天一定會有什麼事件會發生,

果然一大早就開了訂定半年績效的會議,

我終於有了在公司立足的意義了,

換句話說,

壓力終於來了,

在換句科長對我說的話,就是:

 

鈞豪!蜜月期結束了唷! ^_^ y


.............................是!

 

至少這幾天我都有點戰戰兢兢,

很怕電話會響起來,因為得面對其他部門的疑問了,


其實凡事換個角度想,

這是磨練我成長的第一步啊!!

這是磨練我成為老油條的第一關呀!

現在是一月,過年是二月,

我的績效是半年期,也就是還有五個多月讓我去做,

我想能不能達成,就等到半年後再揭曉吧!

只是到時候這裡又都已經更少人了吧!哈哈哈.......
---------------------------------------------
以上怎麼看都像是一篇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123.192.153.102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