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Sun Apr  1 19:27:28 2007
───────────────────────────────────────

久違了的po文,

不過也只是剛把工作告一段落而已,

大約從二月初,也就是過年前吧!

開始弄這該死的玩意兒,當初也還有點不以為意,

很秋的給他準時下班,但是越接近deadline就越發恐懼,


倒底是啥咧?

就是這個:

http://insurance.yuanta.com.tw/learn/news_detail.jsp?n=240


為了這該死的四個字:資產區隔,

令北三月份光加班費就多賺了三千塊,


這四個字,簡單的說,就是把公司的總帳戶,分成五個,

然後各自營運,講起來都很簡單,

在空中華麗的畫著大餅,在腦中寫意的繪著藍圖,

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們,就是這麼簡單,

需求單上也是簡單地寫著那幾個簡略的字,

這樣的結果就是連續快兩個禮拜的加班?....


今天是四月一日,也是我睽違了近兩個月來第一次的打球,

我很開心,即便我昨天又是加班到了快九點半,

我依舊還記得加班單上工作時數欄自動計算出相當豪邁的十一個小時,

或許你會問我一個相當稀鬆平常的問題:


                忙完了嗎?


我想我的回答也是一樣:

                不知道耶.....


囫圇吞棗出來的產物實在是令人相當擔心,

我不曉得這個粗陋的系統又會帶給我多少的加班夜及加班費。


四月是新的一季的開始,

也是我的直屬老大離職後第一天的開始,

這一位教導我所有工作崗位上必要技能的女性,

在這家公司揮灑了逾八年的光陰的女巨人,毅然地轉換了跑道,

我也才知道這也只是她的第一份工作而已,

但她一作就是八年,而我僅是悄悄的邁入了第七個月。


揮手向她道別後,轉身回頭只看到眾人的目光朝我身上掃射過來,

我才意識到,參與這個投資系統的撰寫者,只剩下我一人了,

我知道我也可以去巴著新老大的大腿,讓他來承受眾人的眼光射線,

但是連小學生都知道,負責任的男子漢是最帥的,


       " 壓力始終來自於放棄 "


我想在過一陣子,我應該更能體會何謂pressure and stress,

而這,就是生活啊!!

------------------------------------------------------
以上,白痴都知道只是篇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123-192-153-102.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