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Wed Jun 13 23:50:21 2007
───────────────────────────────────────

我依舊記得我第一天到職的日子是去年的八月二十一,

這樣算算我工作也已經快十個月了,

你問我習慣了嗎?

我只能說我比較油條了,


我知道什麼時後可以偷懶,我知道什麼時候得全神貫注,

我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我知道工作的先來後到,


這周我這科的科長終於上任了,

聽說這一位大叔以前也曾是本公司的員工,

投資系統也曾參予過設計,

只是怎麼我一些比較棘手的問題他似乎也還答不太上來,

當然我知道剛到職不久,系統都還沒了解,就解問題是有點過分,

但誰叫他是科長呢......我修改的程式他都有簽字,他也要負責呢~


與我一同面對user的老江湖先生調到資訊部門的另一科了,

如今老大的情形不明,令一位尚在學習的系統同仁不曉得學習的如何了,

眼下感覺就剩我一人孤軍奮戰了,

我油然而生的有種感覺......


其實,還好嘛!


這樣是代表我成長了嗎?

我覺得還ok啊!事情不快,但都一樣樣的解決了,

呼應開頭所提到的,

我,是老油條了嗎?
------------------------------------------------

以上是許久不見的一篇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2-152-15.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