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Sun Jun 24 01:55:15 2007
───────────────────────────────────────

漸漸的,我越來越有一種不安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就像一人獨自拿著一把小刀,走入一片漆黑的叢林,

特別是我回頭看到多我一槓的長官,在我身後推著我,叫我向前,

旁邊還有一位穿著童子軍制服的小鬼,拉著我的衣角,

我,竟然是開路先鋒啊......

----------------------------------------------------------------------

自從那位大我十多歲的強者同事調去作別的事情之後,

投資系統感覺就屬我最熟了,

我熟嗎?                    狗屁!!!


感謝新來的老大安排了另外一次的投資系統教學,

也希望老大你可以快快的加入解題的行列,

雖然沒說出口,但我心理其實正吶喊著:誰來幫幫我啊!!~

-----------------------------------------------

今天倒水的時候,另外一科的科長關心我的情形,


"鈞豪~~最近,還好吧?"

    "呵..呵..呵..就...還過的去啦!"

"現在...問題就剩你和另一位在處理囉?"

    "嗯......是啊!目前大概就我跟他......其實大概都是我啦..哈哈~"

"喔真的啊?哈哈哈~加油喔!"


                幹他碼的!不加油都不行啊!

--------------------------------------------------------------------

回憶起大約還是去年的時候,

那時候的科長常常三不五時就會跑來關心我的進度,

他總是很親切的笑著問:  鈞豪~有沒有問題啊?


後來我發現來找我算是分散他壓力的一種方法,

一方面解決我的小疑惑,一方面可讓他暫時不用去想那些令人想破頭的程式難題,


今天,在我解了將近兩個小時的user問題之後,卻發現一項都無法解決,

這個時候,我做了一件事,

我跑去對那位還在學習的同事說了一句話:


            ㄟ~~你看了這麼久,有沒有什麼問題啊???

-----------------------------------------------------------------------
以上快要不是一篇工作感言了...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2-155-15.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