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Thu Aug  9 21:59:36 2007
───────────────────────────────────────

這週的天氣還真詭異啊!

一週來了兩個颱風,結果還沒什麼颱風的感覺,颱風就走了,

辦公室裡好像也是這樣,沒什麼大事發生,小事也是弄一弄,隔幾天就解決了,

這樣的日子差不多快一個月了吧!

老實說還滿過癮的!能夠慢條斯理的處理事情,

遇到了瓶頸,要嘛就丟給同事,要嘛就請教科長,

似乎有點太輕鬆了啊!

 

回憶起幾個月前那孤立無援的感覺,

至少現在手中的武器從小刀變成了M16K步槍,

旁邊的同事也拿著AK47開火,

後頭的主管拿著對講機呼叫空中支援,

老實說,我著實鬆了一大口氣,

 

也或許是因為剛好都沒什麼大紕漏的關係吧!

事情總是可以跟科長討論討論,然後結果就出來了,

雖然還是有些不急、但是不解決又不行的事,

偏偏這些事有時候你想破了頭也不會了解事情為什麼會這樣,

就算知道了原因,但是束手無策,

這個月的21號,我就工作滿一年了,

這一年給我的歷練,告訴我一件事,

就是既然你不急,那我也不急,但是如果你很急,那我得比你還要急,

所以那些束手無策的問題,就先放著吧~

 

我,油條嗎?

幹!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但是一樣的道理,

你高一的時候每天衣服都穿的整齊、頭髮也剪的乾淨,

為什麼高三的時候衣服都拉出來,頭髮還一直跟教官盧說鬢角不要修,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句話講的真是太好了,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一套生活模式,縱使人人不同,也也許有所不對,

但最後綜合起來,就融合成了這個社會,

挖丟喜愛逮玩啊~
-------------------------------------------------
以上是一篇懶洋洋的工作心得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123-192-144-26.ethome-ip.ethome.com.tw海
        net46:講這麼多,原來只有一句話,就是:                 08/12 10:25
        net46:你過太爽啦                                       08/12 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