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Wed Sep 12 20:08:51 2007
───────────────────────────────────────

時光匆匆,一個不注意已經九月了,

距離我工作滿一年也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發覺時間過的太快了點,感覺夏天才剛來不久,

可是轉眼間聽說學生們都已經開學了,

戶頭的錢都還沒換成美金,下一次的薪水下禮拜又要進來了,

 

嗯~根據我鉅細靡遺的思考後,我認為是因為日子一切都太平淡了,

當日復一日的生活過久了,就會覺得每天都一樣,

當學生的時候覺得日子過的好慢,

因為每天塞進腦袋的資訊太多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課,

每週都是不一樣的進度,我記得了上個禮拜教了什麼,卻記不得上個月課本翻到了第幾頁,


於是就覺得時間好慢好慢,因為記憶都很新,所以時間都迴盪在那一段日子裡,

 

但是工作後,天天的生活步調相當規律,工作的內容也是千篇一律,

腦袋吸入的訊息不到幾mb,

我依舊還記得四月二號那天的一大早,從九點多就開始有電話說程式當了,

我依舊得二月十六日那天下午四點就下班了,因為明天是除夕夜,

我也依舊記得去年的最後一天工作日我請了假,因為旅遊假得於該年休畢,

我甚至記得去年的九月二十日我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

卻一頭霧水的問為什麼多了快一萬塊,

 

然後,再回頭看看明天吧!

入秋的第一道鋒面早就過了,大傻說他到國慶日前都不會放假了,

美國次級房貸的風暴也都慢慢沒消息了,啊怎麼阿扁還沒有下台?

中秋節又快要到了,中秋的禮金一樣也併入九月份的薪資裡,

去年的這一陣子我吃月餅吃到怕了,因為同事們分月餅分的人昂馬翻,

今年的這一陣子我又看到了月餅的團購目錄了,我一盒都沒訂......

 

工作跟去年相對起來算輕鬆了很多,

去年是戰戰兢兢的鞭策自己,要快快的學會戰鬥的技能,

今年是從從容容的發著mail,想著怎麼最近怎麼那麼閒啊~

看著桌上寫給我自己的標語:      別忘了向上的動力

我想到上次的員工教育會議上提到未來會順應潮流的推出投資型的保單,

屆時相關部室勢必又有一陣兵荒馬亂的改革期,

那我是不是得再加強一下相關的知識,以便到時候要開發新東西的時候能增進工作效率咧?


呵~~等我打完這篇在說吧!

 


你要告訴我說,這就是人生嗎?我一定會說,是阿!比當歸重一點,
--------------------------------------------------------------------------------
-----------
以上.....呵~~~嗯.....是篇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31-166-87.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