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Mon May 12 23:07:01 2008
───────────────────────────────────────

五月的第三週,我又完成了一支程式,

在完成的瞬間發現,

又沒事情得作了,

那接下來要幹麻?不然就來寫篇西裝筆挺吧!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最近事情就是少,

這篇主要的目的是今天是輪到我們這個部門與董事長餐敘的日子,

還記得上週我們部門會議的時候,

大頭就有提到董事長會問大家對公司有沒有什麼問題或建議,

所以大家最好可以準備一下想問的問題,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

                靠北~哪有什麼建議啊......阿幹,那如果點到我怎麼辦?

當然他們的措詞可能會文雅一點,不過我想意思應該都一樣啦!

三三兩兩的提了一些問題給大家用,竟然叫我問董事長打不打籃球!

算了~反正董事長話很多,說不定他一講就講了兩小時,

也說不定大家問題提一提,時間就過了,而且應該也不會點到我吧!

 

終於到了今天,

下午三點要開會,那我早上先來去大個便好了,

不然要是開會到一半我撇個風,那多神氣啊!

最屌的moment 來了,在我快要結束馬桶轟炸的時候,

聽到大頭進到廁所問了一聲:鈞豪在嗎?

應了一聲後,他說:

                        下午的會議改到現在囉!你出來後要趕快過去喔!

 

        幹!挫賽!

還好我已經要結束了,

坐電梯下樓後,進到會議室,董事長已經開始講話了,

我也就這樣敲敲門,然後默默的走進去,然後默默的坐在大家都不想坐的董事長旁邊,

我覺得我走進去的時候,包括董事長在內的所有人,目光全在我的身上,

那感覺就像是走進羅馬競技場的神鬼戰士,

其他人的心中應該都在吶喊著: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西班牙人!

那董事長應該是在想著:大膽的奴隸,竟敢背對我!  之類的吧!

 

其實也還好,就稍微被糗了一下,董事長就繼續講話了,

董事長講了一些他的願景和一些做法改革後,

他提到了一個重點,是我覺得滿衝擊的,

就是他說我們公司已經轉虧為盈了,這個月目前是一億多的盈餘,

之前講的再多,什麼一起打拼啦!努力啦!

我覺得還不如他這一句轉虧為盈來的有力。

 

再來董事長廢話完之後,他問了一句:

        ㄟ你們部門最年輕的是哪一位啊?

 

我當然是靦腆的舉了手,

然後他說:嗯~對我們公司有沒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啊.....

 


                        囧rz

 

不鳴則已,一鳴就一炮打死我,

就在黃興開了第一槍後,

我就問了:

                ㄜ....不曉得董事長平時有沒有在運動啊

 

我看得出來董事長的表情是寫著:這是什麼鳥問題啊,跟今天的主題有什麼關係啊!

董事長沒主題的回答我後,我還是在問了一個問題,

我說希望高層的主管可以不要在更動了,因為就我近公司後,

已經換了兩個董事長了,

我說希望董事長可以像馬英九上任一樣,帶公司往上爬,

當然大家就是笑,然後魯洨一下,就換下一位問問題了,

 

我鬆了口氣,後來一直到了會議結束,才發現每個人都得問個問題,

不過就我的問題最沒有意義,靠~

整個會議的重點就是,董事長強調請大家給他時間,

目前他得先補洞,然後在開始爬昇,大約到了年底左右就會有一些成績了,

請大家共體時艱......

 

到了下午,我就開始寫我的西裝筆挺了...
--------------------------------------------------------------------------------
---------------
以上是篇寫的興起,有點寫太長的工作感言


--
-------------------------------------------------------------------------
-------------------------------------------------------------------------
我一睡醒就看到遍地武器和廟裡那個神經病,還發了瘋說我是什麼東吳的逃兵,二話不說,
拼了命就打,那個瘋子又不知道我是誰,那我還不趕快蹺頭阿!誰知道有一票跟我差不多的
人制服了那瘋子,又說我立了大功,又說我抓了關公,還要我回去跟什麼主公孫權報喜,走著
走著又不知道碰到什麼鳥兵又開扁,我沒兄弟打不過人家,只有被抓回來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9-86-43-151.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