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loneOOl (alone)                                     站內  P_Orzorzorz
 標題  [歷史]色長
 時間  Mon Mar 21 22:55:09 2005
───────────────────────────────────────

前情提要

色長

當時在106時

假冒純情少年 就拿著一本「如何與異姓交往」的書

問馬晟偉說「怎樣才能交到女朋友」

馬回答說「你每天跟一個女生要電話」(好像是這樣)

---

當時一年級

學校推動留在圖書館晚自習

於是於是色長也有留

中間好像有十分鐘休息

一位女生從廁所出來

色長就慢慢向他逼近

色「我.我..我 可不可以跟你要電話」

女「我為什麼要給你」(一副驚慌失措的表情)

 

 

 

 

 


色「因為..這..這.是我的回家功課」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NK219-91-66-54.adsl.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