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職場的第一天,

很多管線工人都還在忙裡忙外,

走道上也都還放著還沒開封的箱子,

今天,是我第二次來這邊,

第一次是昨天,也就是端午節,

公司要求大家要到新職場先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

避免禮拜一的時候才在手忙腳亂的開箱。


果然,昨天還以為可以半小時就閃人了,

結果硬是弄了半天,

想想,也對,殷宗毛搬個家都搞那麼久了,

更何況是一整個公司。


今天比起昨天要來的有序多了,

一大早還有許多送花的來,什麼喬遷之喜的,

看來我們公司還算是有點面子啊!

另外就是新職場的隔板變低了,也變薄了,

就像坐在教室裡的感覺,

這樣我都沒事作的事實會不會被大家發現咧?

還是說其實是我發現大家都沒事作咧?


新職場,新氣象,

我感到的第一個新氣象就是大太陽,

因為今天早上的太陽真的很大,

我的車停在離公司走路十分鐘的地方,

等走到公司的時候,就已經滿頭汗了,

知道我要搬的朋友都說:不錯啊!很熱鬧耶!

怎麼我第一次聽到要搬的時候,我卻想著:幹,車要停哪裡?


本人的台北車頭打拼史,會寫下怎麼樣的一頁咧...
---------------------------------------------------------------------------------------
以上是一篇不知道該po在哪裡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