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真的是這樣啊,而且我現在也幫不了你,起碼也等我回去在說啊!」

                「ㄟ學長,可是她現在就心情不好呀,阿你叫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我怎麼知道你要怎麼辦!整件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唉唷別這麼說嘛!太不夠意思了,就是沒辦法才找你的呀!」

「反正我現在幫不了你,就是這樣,掰!」



-----------------------------------------------------------------------------------------
兩年前的回憶了,現在挖出來鞭還滿無聊的,但現在好像都流行這樣,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