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我在上班的時候

就在我下 包袱收收要回家的時候

電話突然響起來 說要我加個功能


於是我滿不甘心的修改了起來

原本就不太開心    結果發現   上一個人沒寫註解

「X的」    我暗自罵了   看都看不懂!!


邊改邊看著  手裡咬著去7-11買的 菠蘿麵包

還沒吞下去 就拍著桌子 大喊著   「絕啊」

「上一個寫的人  一定是個天才  真有遠見   怎麼會用這種方法咧」 我心中暗自想著

可惜他沒寫註解 害我多花半小時再看他的程式 還是要補個幹


在最後凡修改維護過  習慣在檔案最上面留下自己名字以示負責

拉到程式最上面

看到














//
//        20080509     by     jacobzhung
//



唉呦~~不就是我自己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