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氣大  嘴巴破了一個 直徑約1.5MM 的破口

相當不舒服 吃飯也吃不下去  睡也睡不好

無論 吃蕃茄 吃奇異果 鹽水漱口 蜂膠 喝椰仔水...... 方法都用盡

還是無法改善


在這種囧境下

我想到了 從前 我去看牙醫

那個女醫生是個菜鳥(我個人猜測)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只不過是去補個牙

她也可以用 磨牙齒工具  把我的嘴巴  用破了好幾個口子

事後她於心不忍的拿出  一罐神秘的小瓶子 用棉花沾了點藥水

用她甜美的聲音說「會有點痛喔」

就在我想 在痛也不會很痛的摩門特

就往我傷口塗了上去 

X的咧  世界無敵痛

你一定會問  我有沒有罵髒話

孩子  傻了你  我當時是用固定器固定住嘴啊

我的眼淚 不聽使喚的飆了出來

有多痛呢   大概就像  有人把你架在地上   無情的往你的老二死命的踹下去那種痛

或者是   你老婆 拿了你100萬去買了張 1 2 3 4 5 6 號碼的樂透

她大小姐 活生生在我傷口上面壓了3~5秒


不過說也奇怪   傷口就不痛了



後來我才知道

那個原本是用來   "灼燒"   女性內陰道 的藥品

你看我用灼燒就知道我當時有多痛了

後來為什麼用在 牙醫呢

據說    女性陰道內的黏膜   與   人體口腔黏膜  構造相似


有些牙醫不用是因為那種要 健保沒有己付

所以呢   下次如果嘴巴破的話  記得可以去牙醫跟他說

「我要塗原本是塗女生OO的藥 塗嘴巴喔



OK      不負責醫學教室   我們下課嚕  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