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於今年1月退伍

很冒險的參加了4月的鐵路特考

唸了三個多月

居然被我摸上榜了

而且好像還是第五名

考完時我還以為摃龜了說

今天把體檢表寄回去了

大概7月多就會開始報到受訓

以後大家要搭火車就來找我吧

雖然我還不知道在哪

至於是不是公務員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倒是有收到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的公文

說要等受訓結束成績及格才會發給證書

考選部也有發文給我

說三年內不得轉調其他單位

六年後才能調交通部或交通局(不然一定一堆人轉走)

總而言之終於找到工作了

終於擺脫米蟲的臭名了



還有

我應該是不會分到台東了

因為我考得是北區

頂多到新竹或基隆吧

不過說什麼我也要留在台北

等填志願結果出爐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