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辭呈,明天我將離開這裡......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身軀彷彿置身於北極,

他說還有更需要他的地方,

其實最需要他的人,是我,

但我卻沒說出口,

因為我發覺,那或許是主公的意思,

我,讓主公失望了...


如雷貫耳的消息是蓋也蓋不住的,

大街小巷都已知悉了這件事,

但更快的是,

議會宣佈下一個審察的議題,是該否將我革職,

罪名是企圖分化市民、及意圖製造內亂,

而提出這項議題的,就是那些外來者,

或許,在他們眼裡,我才是外來者吧!

審察的結果我想都不想聽,

在審查終結的前一天,我就已將我的行囊收拾好了。


這一天,全城的人都湧入了議會廳,

當即將宣佈審判結果之際,我的腳步剛好踏出城門外,

城門口有位我的老友在等我,

他告訴我有間新的教堂請他去擔任講師,

我告訴他,我決定回家種田了,

喧囂的生活我已經過膩了,

這些年我什麼都有了,也什麼都遇過了,

就缺了一項,就是平靜,

下半生,就讓我安穩的,作一個農夫吧......


待續....
------------------------------------------------------------
下集預告:

我沒有埋怨,也沒有氣餒,

因為我再也聽不到那些閒言閒語................


天上的眾神啊!早些年的苦難,都只是你們給我的試煉而已嗎?

在此我謙卑的跪倒在您懷抱下,我感謝您再一次的憐憫我,

我願意作為你最虔誠的信徒,請您繼續的庇護我所擁有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