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午後三點   陽光輕輕的從落地窗灑進辦公室

大家都慵慵懶懶的  工程師有意無意的按著滑鼠

悠閒的午後 沒有電話 沒有外務  安靜的讓人想睡覺

就在不起眼的小茶几上

擺了 一盤的洋果子 和 兩三片的牛舌餅









牛舌餅 「我 真材實料 國內大廠出品 品質有保證 可不是路邊那3片10元那種可比擬的」

洋果子冷哼一聲 「雖然我是台灣出品 可是我從台灣外銷日本 再從日本賣回台灣  身價就翻了兩三倍」











我輕輕的走到桌子旁 把牛舌餅跟洋果子配著可樂全部吃下去

「嗝~~~~~」

我揉揉肚皮 打個飽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