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

一方面不想在看到他們的那副嘴臉,

一方面是我絕不留戀的決心,

告別了背後的塵囂,迎接我的是一片恬靜,

那只是主公領土下的一畝荒田,

我沒有埋怨,也沒有氣餒,

因為我再也聽不到那些閒言閒語,也不再接到任何的信件公文,

但我卻覺得很充實。


我努力的耕耘,播種,

烈日天天督促我上工,汗水從背上滲出又蒸發,

我赤著腳在泥土上走著,每一步,都那麼的踏實,

就是那麼的樸實,

付出了多少,你就會得到多少。


我的信念再一次的應驗了,

當我捧著滿手的收穫時,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陽光還是那麼的耀眼,但這一次倒是讓人暖多了,

天上的眾神啊!早些年的苦難,都只是你們給我的試煉而已嗎?

在此我謙卑的跪倒在您懷抱下,我感謝您再一次的憐憫我,

我願意作為你最虔誠的信徒,請您繼續的庇護我所擁有的一切吧!

這一次,我相信老天爺是真的聽到了,

因為那一天,一匹健壯的駿馬,踏著沉重的步伐,踱入我的莊園內,

下馬的是一名年輕的騎士,他身上的鎧甲讓我心頭頓時湧入許多回憶......

待續......
--------------------------------------------------------------------------
下集預告:

縱使他們是我主公的競爭對手,

但對我而言,只不過是我農田延伸罷了.....


到後來,我只是希望,在這群純樸的人臉上,看到知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