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了無數的山脈,越過了無數的湍急,

我們遇見了一個個不同的面孔,他們操著不同口音的方言,

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流露出渴望協助的神情,

我們不吝於分享我們的智慧,只渴望每一個肯付出的人,

都能享受收割時的豐餘,

然後我們又再度啟程,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不可否認的,我們也遇到阻礙,

當他們揮舞著火把叫我們滾出去時,

我在心中默默的為他們禱告,

希望沒有我們的協助,他們依舊能夠快樂的度過每一個冬天,

我的同伴問我會不會疲憊,

當然會!

只是,想起他們滿足而感激的笑容,就讓我充滿了力量。


這片蠻荒的大地上,越來越多人祈求我們的協助,

他們說我是上帝派來拯救他們的,

我說我誰也不是,我只是個農夫,

能救他們的,只有他們自己。

我想,是因為我們的名聲已經慢慢的散佈出去了,

接受過我們幫助的人們,自稱是我們的信徒,

我只是告訴他們,上帝賜與我們這片富饒的土地,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在這片大地上,留下我們的足跡吧!


那一年,我們收到了一封信,

上面說著需要我們的智慧,協助他們度過這次的飢荒,

在第三天我們抵達的時候,我才發覺,

這座城,格外的熟悉,

他的一磚一瓦,都有我心血在內,

在兜了這麼一大圈後,我又回到了這裡,

這個當初趕我走的寂寞之邦......

待續......
---------------------------------------------------------
下集預告:

畢竟,那都已經是過去了,一段我不想在提起的過去了......


我回頭對那些協助我的同伴說,

這一趟,大家辛苦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