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父親說 我要去參加 同學會

很緊張 怎麼辦

我的父親 是 蜘蛛人 裡面演綠惡魔的那個人

http://www.niotv.com/people_support.php?id=2705&name=%E5%A8%81%E5%BB%89%E9%81%94%E4%BD%9B(Willem+Dafoe)


他對我說 我給你四個錦囊 你緊張的時候拿出來 他會幫助你的

於是 他拿出了四個 上面印有美國超人的 四個錦囊給我



我就去參加同學會

我跟  阿Q 朱瑞森 同桌

結果 有人來找麻煩  拿了個高中的椅子就要砸過來


我很緊張的拿出第一個印有美國超人的錦囊出來

是張紙條

上面寫著





















「孩子!!我能體諒你現在的心情  所以!!   加油 好嗎」

--

醒來後  兩個心得

1.   我想 這個梗   有上PTT的才懂吧

2.  星光大道 小胖老師給的這種建議
    
    我終於能體諒  什麼叫做 有給跟沒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