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暑假也過一半了,

是跟隨暑假懶洋洋的潮流嗎?

七月份的工作報告只有短短的幾件小事,

跟先前動輒洋洋灑灑的一大篇相比.....根本就不能比。


為了增進個人競爭力,

七月開始我去報了巨匠的c語言課程,每週二四都得去上課到十點,

大家也許知道我現在使用的是一名叫informix的語言,

c正式這種語言的母親,我相信小孩我都搞得定了,

沒道理他媽我沒辦法馴服......

-----兩週後------


薑是老的辣啊.....

c還真是不簡單啊~邏輯我懂,但是寫的語法還是彆手彆腳的,

看來我還得再多跟你培養培養感情才行。


附帶一提,這個月手頭緊了點,

因為
一、多丟了一萬進去紐幣,結果你給我很有義氣的跌到22塊,

當初快25元的豪氣哪去了,難道都被你們國家的牛跟羊吃光啦!

二、為了不想有那種趕來趕去的匆忙氣氛,

我的晚餐秉棄了60元一頓的牛肉燴飯,改成一碗一百二的牛肉麵和咖哩豬排飯,

這樣算算我一週應該會多支出個一百多吧,一個月就五百啦~

加上油錢,每月的確多支出了幾百塊,

特別是這個月又是團聚的好時光,聚來聚去的,

哇唔~怎麼又得領錢了?
-----------------------------------------------------------------------------------
以上是篇發覺時機歹歹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