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要十月了,

小小的拖了一點稿,

不過拖稿的原因,應該也是手邊有事在作吧!


這一陣子手邊沒什麼大的case,都是些煩人但是還好的需求單,

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難怪一下子十月了我都沒發現,

記憶還停在12號的晚上到傻爺家烤肉,那天是颱風天,

傻哥說,反正有沒有雨都可以烤啦,我也就這樣的轉達給鋼管

        『鋼管,大傻說風雨無阻啦!如果到時候不能烤的話,我們就逼大傻把碳吃下去吧!』

        『嗯!叫他吃碳是吧!ok,好!掰!』

                                                那天很慶幸的烤到肉了...


20號那天我每個月繳的兩百元部門基金終於派上了用場了,

部門旅遊來了個兩天一夜,地點是在頭城農場http://www.tcfarm.com.tw/

那邊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晚上九點吧?

無限量的供應甜點、挫冰和切仔麵,回來後我整整胖了一公斤,


喔對了!九月份還有個玩意兒叫做內部系統教學,

其實這東西從七月多就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一次,

也就是大家把自己負責的系統,用三個小時的時間簡單的報告給大家,

本人負責的就是投資系統了,排在九月份,

而且慶幸的是,投資系統,除了我還有一位同仁負責,

兩個人拖過三小時應該不成問題吧,

嗯!機歪的是,九月份的部門會議報告人,也是我,

部門會議就是一個月一次,然後輪流上台報告,主題自訂,

長官的意思好像就是除了例行性的宣佈事項外,也給大家一個練習上台報告的機會,

既然都說題目自訂了,那我上台報告籃球應該也不為過吧,

反正都有人報告過咖啡機的種類、手工藝製作、護脣膏DIY...,

這樣看來我的主題應該還不錯吧!


就這樣,同時準備兩份報告,

當我看投資流程看累的時候,我就來找找麥可喬丹的生涯紀錄和NBA的規章,

當我看籃球規則和籃球歷史看煩的時候,我就來查查債券附買回和債券附賣回有什麼不同,

最後,上週終於把投資系統報告完了,

原本預定29號的部門會議被颱風往後吹了一個禮拜,

也代表我心頭還得掛念著一個禮拜,

喵的怎麼那麼煩啊~


十月十號的連續假日我看是訂不到房間了吧!

我看咱們就去基隆廟口吃個爽好了~
-----------------------------------------------------------------------------------------------------------
以上是篇跟工作沒什麼關係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