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說到要做到,不然講的話很容易被人家備份

 

八卦版看到這篇,真是有創意啊!

底下果然馬上就有人推文說:打開電視你就知道了,

 

下午我就看到新聞了,忠孝以南、林森以西、延平以東、愛國以北,

全部封鎖到晚上八點,還好只是封鎖車輛進入,出去還是OK的,

 

回家期的路線是中山往北、然後民生右轉,

今天是第三天了,今天只有一兩個警察在巡邏,

前兩天多精彩啊!真是滿坑滿谷的波麗士大人啊!

 

不過最令我感到反感的是,八卦版都是這些講什麼戒嚴的文章,

真正的八卦都沒了~

 

戒嚴?

為什麼要戒嚴呢?

當年戒嚴,是因為在作戰,現在戒嚴,也是因為在作戰,

不過當年的敵人是從外面打進來,現在的敵人,是從內部變出來,

而且厲害的是,現在的敵人,

會在上一秒變成有危險性的暴力分子,這個時候警察得上前對抗他,以防有人受傷,

但在下一秒那些人馬上變身成悲情的受害者,這個時候警察卻得上前保護他,

碼的這跟魔獸的小兵突然開無敵有什麼兩樣,

 

特別是轉開電視,調到民視或是三立,

           警方執法過當!

                        民眾遭警方無情毆打!

           台北市彷彿戒嚴!!

 

試想,如果我是警察,一定很幹吧!

上頭說一切手段都沒關係,就是要保護那個混蛋的安全,

民眾衝過來,我也不想動手啊!幹可是我不打你,你一直撞我是什麼意思!

 

有人受傷,碼的真想當著他的面對他說,阿你不是自找的!

阿我好好的坐在家裡就沒事,你在那邊跟人家  一二三!一二三!又不是在拔河

讓我又想到那些罵國旗被折的人,還有把國旗貼在身上的人,

這感覺不就像高中的時候教官要檢查頭髮,教官說標準很簡單,就我們覺得你有剪就好了,

但就是有人魯洨說:有阿我有剪啊!!頭髮也沒碰到耳朵!後面也有推高啊!

阿現在就是對國旗敏感,還故意拿個旗子晃來晃去,說我有自由,

昨天看到一篇有人故意走進晶華酒店,沒被攔,

然後他走出來,把國旗貼在衣服上,被攔了,

再把國旗撕下來走進去,沒被攔,

在裡面的時候把國旗貼上,然後馬上被要求把國旗撕下來,

還說剛進去就沒事,現在就有事,警察說:別人我們為難...

然後開始靠北什麼標準不一、人身自由,

 

是吃飽太閒嗎?幹嘛無故挑戰公權力啊?

--------------------------------------------------------------------------------

PO完了,發洩完還滿爽的,特別是這兩天猛塞車,害我到家都好晚,

說到做到,我是個言而有信的帥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