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也是一聲不吭的就過了一半了呀!

冷風颼颼的也開始吹了,又是鋼管最愛的鍋的季節了,

下次在約一約去賴fuck家吃鍋好了。


我們公司每年都會補助員工作健康檢查,

還記得去年我的檢查報告,就已經說我體脂肪過高了,

今年我比去年更重,那報告的結果是什麼我應該也能預測了吧!

好加在距離我開始跑步,至今已經差不多三個月了,

前幾天剛跑完,全身脫水就衝去量,

very good!! 已經差不多是69囉~

所以估計正確的體重應該是徘徊在69到70之間,

下個禮拜健康檢查,應該結果不會太慘吧!


不過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有跑步機,

就算有跑步機也不是每台都面對著電視,

就算都面對著電視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跑,

就像殷宗毛體重都八十多了也不減,

我想,我們公司大概就是為了這種人吧!

風馳電掣的把印刷室的倉庫清空了,

害我被叫去幫忙搬東西,加班到九點多,喵的咧!


 「ㄜ.....請問一下!這些東西是要搬去哪邊咧?」

 「這個搬去財務部的倉庫好了!」

 「那請問,到底為什麼要突然把倉庫給清空啊?」

 「阿就董事長說要搬幾台跑步機來,要把這邊弄成健身房啊!」

 「是喔!!可是......會有人跑嗎?」

 「應該不會吧~哈哈!」


如果有啞鈴的話我可能會考慮拿一個過來我的座位,

然後一手 key 程式碼,一手舉啞鈴,不過跑步機的話.........

你在廁所弄一間浴室我就考慮在公司跑。
-------------------------------------------------------------------------------------
以上是篇雙手有點酸痛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