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打破加班時間記錄的一天

我從早上八點進縣府到晚上八點才離開

而且是最後一人走的

今天我總算比我學長晚下班一次

每次下班,都還看到他在加班

不過他今天也離開的蠻晚的

他至少也七點半才走

我想他大概每次都這麼晚下班吧

雖然說我昨天也留到快七點才走

但沒想到今天那麼晚走

留到八點

誰叫我的公文被主秘遺忘在他桌子下

害我下班時間還殺到他辦公室跟他要

而且那還是我第一次呈公文

一呈就呈了四分文上去

還好沒被主秘改暴(反正都有錢文範例可以參考,自己小作修改就好)

大概主秘也急著下班吧

不過第一次寫公文還蠻怕的

深怕文裡出紕漏,但還是出了紕漏,不過那是意料中的事

而且第一次這樣直接面呈主秘,真的還蠻緊張的

害我全程應對都是用部隊那套

"報告是!是!是!"

好像回到部隊那樣

不過沒想到主秘竟然記得我這個菜鳥的名字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梯新人只有我一個男的吧

所以比較好認吧

不知道明天會留到幾點

搞不好又破紀錄了

希望連加般都不要加

 

一切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