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來到月中了

轉眼間又半個月了

真的年紀越大,越覺得時間過得快

延續著禮拜三的加班魔咒

除了昨天小加班了半個小時外

今天也留到七點才離開

不過今天我輸了

因為學長比我還晚下班(嗚~~~ 他是真男人)

而且這個禮拜我大概只休半天而已吧

因為明後天的六、日我都要上班

哈!!!

所以殷忠毛、菜屌明天自己去看阿湯哥吧

因為我是支持希特勒的(希特勒萬歲!)

希特勒會失敗到不是甚麼美國、英國盟邦太強

只是他吃飽太閒去攻打蘇聯

最後跟拿破崙一樣敗給西伯利亞的冬天而已

所以不要被電影刻意塑造的正邪對立場面給唬住了

在政治、歷史上沒有甚麼好人壞人之分

有的只有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不同而已

 

另外,櫃台窗口真的很容易遇到奧客

真的有民眾吃飽太閒,每天故意找公家單位麻煩

有事沒事專找一些雞蛋裡挑骨頭的事來亂申訴

而且來之前法條背的都滾瓜爛熟

有著個時間來做著麼無聊的事情

倒不如乾脆去考公務員算了

反正這麼會被法條

搞不好隨便就中個律師、司法官之類

等你當了公務員,再來看看自己到底做得有沒有我們好

在旁邊打嘴砲誰都會,真正行的我看也沒幾個

反正台灣男人士有名的出一張嘴

XD

人家說人在公門好修行

不知道過幾年後我的EQ會不會因此而高一點

還是更低也不一定

 

所以禮拜日我也掰囉

大傻、菜屌自己約打球吧

我不在你們戰績應該會更好吧

起碼少了一個會被蓋鍋的人

而且大傻又是著麼的能裡能外

 

一切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ooo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只能說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