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管管抱怨連篇的打虎週記了嗎?

那麼你可以來看看我的老鳥月刊了,

我可以保證絕對會只是另外一篇的老梗而已。


在過完年之後,或許大夥心裡會有所期許,

期望未來,緬懷過去,實現抱負,等待契機,

但往往現實這傢伙,

會在你爬上山頂,對著山谷大喊:

                        ''我~要~當~警察!!!''

喔不對,應該是:

                         ''明~年~我~一定會大~展鴻圖!!一~帆風順~~!''

的時候,

拿針戳破你頭上的泡泡,然後拍拍你的肩膀說:

                         ''醒醒吧!阿宅!放了九天假你頭就昏了啊!''

 

世界並沒有因為中國新年就停止營運,

那斯達克跟道瓊還是照三餐的往下跳,

該做事的日子你放假去了,那事情就不用作了嗎?

難不成放了假,家裡的地都不用掃了嗎?灰塵會浮在半空中說:

                         ''放假期間就不煩你了,等上班日我再繼續往下掉好了!''

所以可想而知的是,接踵而來的麻煩事會再放完假的那幾天塞爆我的腦袋,

 

" Somehow, I TOLD YOU SO, wasn't quite enough !! "
有時候,我早就說過了,好像並不夠表達我的意思            威爾史密斯   機械公敵


上個禮拜又讓我加班到了快九點,

喵的剛好讓我去載我不能騎車的老媽下班,

我還記得我早期的西裝筆挺中有提過,我的第一次加班,

那晚回家後,我老爸煮了碗麵給我吃,那個時候我很有感觸。


上個禮拜要去載我媽的時候,路上順便買了麥當勞六號餐,薯條還加大,

我媽看到我九點多才在啃薯條,好像很有感觸的說:慢慢吃啊,賺錢很辛苦的。

那個時候我的腦袋其實在想著:幹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去~


這個禮拜我收到了一封MAIL,是投資部寄來的

上面列出了大大小小大約二十多個報表名稱,

意思是說,他希望以後系統可以幫他們跑出這些報表來,

如果一張報表得提一張需求單,而每張需求的期限為十四個工作天、也就是大約為三週來算,

這些個報表我可以做到明年了,

當然實際上沒那麼誇張,不過我可以斷言,起碼半年跑不掉,

如果有人懷疑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會在半年後對他說這句話:

" Somehow, I TOLD YOU SO, wasn't quite enough !! "
----------------------------------------------------------------------------------
以上是篇邊挖鼻孔邊寫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