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

我辦了個人第一場自己獨立主辦的活動

雖然是自己獨立辦的

但也是靠之前學姊留下的SOP我才可以有前例可循

不然一切重新摸索真的會哭死

整場活動算是馬馬虎虎啦

不過也是很多狀況

不過還好都可以補救

最糟糕的就是前一天跟廠商去布置場地

本來已經跟學校講好,停車場前一天要淨空給我們用

結果停車場不鳥我們

前一天要場佈時候,照樣開放停車

XD整個停車場都是車是要怎麼搭帳棚啊

讓廠商很不爽,害我一直跟廠商道歉

還好當天早上一大早再來搭還勉強來的及

不然當天主委知道這個情形,我鐵定被他電到飛起來(我們主委是軍人出生的)

雖然事後,那個學校的學務主任也跟我道歉她沒跟停車場協調好

但這次也讓我學到教訓:真的不要相信學校單位承諾的事情

因為學校能掌握的事情太少了,不確定性真的很大

不到最後一刻,都要一直不斷跟學校 check

才比較不會在緊要關頭給你出包

另一個學到的教訓就是: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懂得隨機應變才是王道

 

辦完這次活動,還好主委沒有說甚麼

讓我暫時可以安心一個禮拜

接下來三月中我還有一場活動要辦

辦這些活動還不都是為了幫偉哥打民調支持度

這不禁讓我想起劉漢強對大隊長講的話:

真搞不懂我們為甚麼要為這些議員做事的?

我們又不是領他們薪水的!

真希望全世界的公務員都能像李安毅、劉漢強這樣趕衝敢嗆上級

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有那個勇氣

哪怕是黑掉了

劉德華(演雷諾探長時)說人活著是為了吃飯

但我認為人活著是為了爭這麼一口氣

畢竟每個人辛辛苦苦考進來

不就是希望能為國家做點事

不要白領了國家給你的這份薪水

但以前總覺得當了公務員就能夠改變甚麼

想不到我也無法改變甚麼

還是真的要當了警察才能改變甚麼

或是要當到高階警官才行?

上述講的一切,願全天下的公務員共勉之

 

一切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