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節目的D.J說,這個禮拜經歷了春夏秋冬,

讓我懷疑地球是不是要爆炸了,

怎麼可以前一晚12度,隔天馬上就20度呀!


還記得我之前提過的,本人今年度的工作需求排程已經排到年底了,

今天讓我了解到,排到年底這個念頭還真是令人噗嗤一笑啊!

一年的工作天大約是兩百多一點點天,

今早主管告知所有寫程式的人員,都必須參加下午的會議,會議主題是需求排程協調。

我看到他手上的講稿,我所負責的投資系統,需要工作天很酷的被滕上了344個工作天,

我笑了,其他寫程式的同事也笑了,

負責主講的主管也笑了,不過他笑的時候,手還是跟冰棒一樣冰。

                "下午大家都要出席會議喔!"

                                        "蛤~我們也要去喔~~"        "阿不是大頭出席就好了!"

                "阿他們就要求寫程式的都要到啊!董事長也會來喔..."

                                         "是喔~我們會被點到要發言嗎?"

                "不知道耶~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呀!"


其實本來還沒什麼感覺,聽完主管講的話,卻反而有點緊張了,

下午的會議.......every thing wil be fine....吧


一進會議室,大夥兒正在就坐之際,主管悄悄說了一句:董事長今天不會來...

very GOOD!!  來吧!這個會議我可是精神抖擻的在聽呢!

            "那麼我們就進入第一個主題,也就是投資系統"

            "請問負責投資系統的是哪一位同仁呢?資訊部。"  會議的主席,嗓門很大的協理,行政體系的負責人

                                         "我!"  遲了兩秒,我舉起了右手,因為我有點傻住了

             "那投資部,排程這樣可以嗎?有要調整的地方嗎?"  主席你以前是帶兵的吧!你的聲音怎麼還有回音的感覺呀

             "這個...想請問,投資系統一直都是同一位在作的嗎?" 坐在我前面的那位突然就講話了,碼的這個阿伯竟然是投資部門的大頭!!
             "對!都是鈞豪在負責的。" 我主管幫我回答了問題,我只是點了點頭

             "那沒關係,我想我們以後在跟鈞豪慢慢協調好了。" 那個阿伯對我笑了笑,我也對他笑了笑

             "好!那就換下一個部室吧!" 協理的獅吼功從最後頭傳到了最前面


就這樣,我的部分結束了,不到五分鐘,

我總共說了一個字,舉了一次手,笑了兩次,

走出會議室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著一句話:

               碼的那個阿伯你是誰啊!


看來今年有得忙了,那我本來想說今年就換工作的念頭,是直接就揉碎嗎?


附帶一提,

公司在3/21有個龜馬山騎單車的活動,規定全公司都得出席,

我沒有猶豫的在志工的地方簽下了我的名字,因為報名騎車還得花兩百的報名費,

那天好像早上七點就得在淡水捷運站集合,那我六點就得出門,阿不就五點多就得起床,

這樣我就考慮直接騎車到目的地了,走關渡大橋到八里,這樣好像快得多,

喔對了,有興趣騎腳踏車的朋友們,也歡迎在那天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你騎經過觀海步道的時候,看到有工作人員龜在旁邊打牌的話,

那應該就是我了
----------------------------------------------------------------------------------------------
以上是篇沒什麼梗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