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我就來到南港文官訓練所受訓

而且不知不覺我也在這裡待了第二個禮拜

很遺憾的

我們這一梯沒辦法排到南投中興新村的訓練所

聽說那裏根本就是天堂(上次跟大家去台中經過時,匆匆一瞥之下感覺真的蠻漂亮的)

而且旁邊就是日月潭

下課就可以直接殺去玩

南港這個偏僻的鳥地方真的沒得比

而且又有十點門禁這個爛規矩

也因為這樣很感謝Alone今天中午特地從昆陽來陪我吃飯

讓我度過一個有情有義的中午用餐時間

接下來我還有兩個無聊的禮拜要在這邊上課打瞌睡度過

不過不用上班、沒有業務壓力又有錢領

想起來真的還不錯啦

至少有四個星期不用在當偉哥跟主管的奴隸

時間很晚了明天早上還有課(這句話自從大學畢業後已經三年沒有說過了,好感動)

我要去睡了

 

順帶一提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隔壁宿舍大廳有人正在玩卡卡頌

想不到吧

下次放假來玩啦

 

一切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