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蔡依林出新專輯了

叫做"花蝴蝶"

趕快支持一下

除了這件重大的事情外

這一天在我受訓的班上也發生一件事

原本下午有個休息時間

這個時段我們都會叫個外送點心來吃

很巧的

當天訂的是蔡屌最愛的鮮芋仙

要訂鮮芋仙我是沒意見

但我平常已經吃太多次的

所以不想訂

想說順便省個點心錢

沒想到

登記數量的人用簡體字(代表她是阿共阿派來臥底當公務員的)

把"個"這個字的簡體字寫太草了

乍看之下很像阿拉伯數字的"9"

結果跟老闆報數量訂購的人就把招牌豆花3個看成

招牌豆花39個

依此類推,每種東西都從個位數變成兩位數

就莫名其妙的訂了139碗鮮芋仙

這下真的糟了

也不知道要算寫的人的錯

還是看的人的錯

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大家只好多發揮同學愛

每個人都多認購了2到3碗鮮芋仙

連沒買的人也要

我雖然沒訂

也跟著只好破費幫同學買了兩碗來吃

有的人還買三碗

吃完兩碗鮮芋仙真的好撐啊

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而且有點吃怕了

大概之前跟蔡屌吃太多次也有關係

所以我想跟蔡君豪說

目前暫時不要再找我吃鮮芋先了

我吃到怕了

等我把那感覺退了再說吧

 

PS:

上次協辦就業博覽會的時候

也有國軍的攤位

基於幫國家募兵政策宣傳的義務

在此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國ONLINE的行列

而且當天有一個一看就知道非常爽的單位來招人

那就是"空軍司令部"

而且裡面有幾個空軍下士長的超正的

看了還蠻心動的

真想跳槽過去

 

一切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