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邊聽廣播,邊key程式碼的我,

常常聽到廣播的廣告,

有些很有趣,但有些就很讓人xxx...

 

像是這一則:

把拔~我們要找團團圓圓了嗎?
                                                      對呀!
OH YA~~我們要去動物園囉!!
                                                      不是喔~要去NISSAN!!
蛤...那邊有貓熊嗎......?
                                                      有啊!NISSAN跟動物園有一個動物認養綠計劃
                                                      週末去試乘,就能得到團團圓圓認養撲滿喔!

爸爸,馬上往nissan出發,我要認養整座動物園~

訂車再送,團團圓圓手工玩偶

 

我覺得,現實應該會是:

把拔~我們要找團團圓圓了嗎?
                                                  對呀!
OH YA~~我們要去動物園囉!!
                                                  不是喔~要去NISSAN!!
蛤...那邊有貓熊嗎......?
                                                  有啊!NISSAN跟動物園有一個動物認養綠計劃
                                                  週末去試乘,就能得到團團圓圓認養撲滿喔...

 

 

 

 

 

 

 

 

 

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

 

 

 

 

好吧!我們去動物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