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的時候有隻貓突然從路旁竄出來

本來已經往左轉

想說可以閃過去

沒想到

他竟然又往回折返

結果我就煞車不住

把他給輾過去了

讓我突然間感覺有東西被輪子輾過

那隻貓被我車輪輾過之後

就逃到旁邊的小巷子

不知道有沒有事

希望他睡個覺就能康復

God bless all of the mortalities under the sun

Sorry!簡貓,傷到你的同類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不要告我過失殺貓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

有一次也是有一隻要穿越馬路的狗

從我摩托車旁竄出

好險我那次有煞住

不過心中還是忍不住OS一下

畢竟這真的非常危險

唯一的獎勵大概只有旁觀的路人說了一句

"閃的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