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

你冥進洞ㄝ歐!!!!

不是啦!

那你幹嗎那麼愛穿綠色的?

那是因為......

當我正在極力的為自己辯解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穿著非常沒有說服力:

淡綠色條紋襯衫、軍綠色休閒褲.....

難怪同事會懷疑我的政治傾向

本來以為只有你們這些無聊的有心人

才會這樣猜疑我的政治色彩

沒想到連同事都開始這樣認為

難道我真的很常穿綠色系的衣服嗎

難道喜歡綠色也是一種錯嗎

這根本就是政治迫害嘛

鄉親啊!安奈乾丟?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主委比我更糟糕

我們新一季的下鄉服務要穿的制服

竟然是軍綠色的POLO衫

而且是我們主委選的

而且要在今天晚上My Angel到訪的時候要工作人員穿

我看My Angel今天晚上看到的時候不知道會有甚麼感想

八成是我們老大當官當膩了

想故意統我們的阿虎縣長一刀吧

等著今天晚上看好戲吧

 

對了不要再叫我"綠皮X骨"了

我喜歡綠色紙是因為綠色象徵環保

跟政治無關

請相信我

我很nice的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一切依法行政謝謝指教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那就雷同吧

Char~~~~lie

Char~~~~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