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氣開始慢慢的加溫了,

NBA季後賽的戰況也正是如火如荼,

熱情的夏季就要來臨啦!!

 

令北開始唸書了,碼的咧~

公司正式發佈了文,要求每位內勤員工都得考過人身保險業務員的資格,

而且得在六月底前考過,不過沒說不過會怎麼樣~

 

考試每月有兩次,

公司為了因應這個政策,開了個教育訓練學程,還編了教材,

週一到週四,每天晚上兩個小時,為期兩週,今天已經進入了第二週了,

我只能說真是X他娘的無聊。

工作都已經堆的跟101一樣高了,還給我來搞這齣,

FINE~

公司的政策,我們也只能遵守了,

反正我也滿想知道考不過到底會怎麼樣的。

 

當然你或許會問,資訊人員幹嘛要考業務員的資格,

其實我也想問,

但問了也沒什麼意義,

難不成請董事長釋憲以後,阿扁就會放出來嗎...業務員的資格就不用考嗎?!

 

讓我又想到了一件小事,

偉大的資訊部經理,

打算把我、和我負責的投資系統,搬到電子商務科了,

這代表著,未來我得開始學C#啦!

我該高興、抑或是難過咧?

 

正面的來想,是學習新的工具的大好機會,比起現在在用的超冷門informix,

應該好上個六萬倍吧!

但是新的整合環境,又是另一番的陣痛期了,

唉壓~人生就是這樣啊!

總是在掙扎中做出決策,總是在反省中思考對策,

 

不過這個時間點,經理說就看我了,

什麼時候準備好,就什麼時候開始學吧!

 

我想...

 

 

等我忙完在說吧!碼的咧!

 

 

 

靠,又一篇沒什麼梗的文章,搞的像打虎週記一樣,去~

--------------------------------------------------------------------

以上是篇老狗玩不出新梗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