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果這半年多來的折騰

打虎縣...ㄡ..不!是台北縣總算升格了

而接下來的北北基合併也拍板定案了

預計民國一百零二或三年時完成合併

至於升格後的台北縣要叫甚麼名字呢

目前定調為新北市

不過有人認為就叫"靠北市"好了

因為這是靠近台北市的城市

但不管她叫甚麼名字

反正都已經升格了

也真的算是給偉哥給撿到了

不然以他的資歷

大慨最多就只能當道台北縣長吧

能讓他無端升級到直轄市長已經夠他高興的了

這從他自從升格後每天都在銀光幕前面笑嘻嘻的表情就可看出來

他有多爽了

至於我呢

有沒有因為今年不用選

我的工作量就比較少呢

答案是有的

但之前排定的工作還是要做

只是上級指示要"慢慢做"

所以這個月我幾乎沒甚麼事

也不用放假的時候去打老虎

但也只是這個月

不要以為我的業務量減少長官甚麼都不知道

他一定會辦法在塞其他業務給我

不用太高興

但時間也過的真快

轉眼間也工作半年了

回首這半年好像真的沒有學到甚麼

感覺我這半年來

除了打老虎之外

好像一點成長也沒有

作的事情除了不用出操、打靶之外

感覺做的事情跟部隊裡沒甚麼兩樣

同樣每天要辦公文、處理例行性的庶務

一樣的官腔官調、官僚氣息

不如回到部隊算了

至少部隊還可以出操練體能、打靶還能去受一堆我想受的訓

射擊專精訓、體幹班、住民地戰鬥訓、鐵漢傘訓、高空傘訓(加入神龍小組的預修課程)

、兩棲突擊訓(就是海龍的蛙人訓)、高山雪地課程(在台灣唯一一個專門的雪地軍事訓練

基地,在合歡山上)、突擊兵訓、山訓、搏擊散打訓.....

有太多的訓練班隊是我想去的

只要簽下志願役就行了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簽志願役

雖然錢比較少

但做同樣的事情

至少有我想學的東西

而且可以碰我有興趣的裝備

比放假還要出去打老虎有意義多了

至少手上有槍還可以在不滿的時候

學施一凡拿槍指著阿虎縣長的頭

而不用像現在這麼沒用

有時候會去看一下國外一些軍警幹員的部落格

同樣都是二十五歲

人家已經拿著M4A1或是M92S B-F在伊拉克掃蕩民兵或在紐約布魯克林區和抓毒梟

甚至因此丟了性命或少了一條腿

而我只能整天龜在辦公室裡辦公文和打老虎而已

真的感覺自己再浪費生命

和那些人真的沒得比

非常的慚愧

唯一可以感的欣慰的

大概就是沒有變得和蔡鈞豪一樣

當了上班族就整個老掉了

連打球都懶得出門

但也只限於此吧

對了

最近打算每台數位相機

預算大約八千左右

殷忠良建議幾款吧

 

一切依法行政

以上內容存屬虛構

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