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的週刊都已經猛拖稿了,

老字號的西裝怎麼能步他後塵呢?

請各位客倌認明有正字標記、老牌子的,好文章!!

 

這一陣子部門一連來了兩位新人,

在第一位來以前,期望著來的是位漂亮年輕的正妹,

結果來了位熟女阿姨,

對她的印象只有一個,就是她有一個超大的屁股,

別說我心理變態,因為要是你也看過她的話,你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印象,

大家都說美女的身材得像水梨一樣,

新同事也是水梨身材,只是在水梨底下插兩根筷子,就是她了,

 

又過了一陣子,來了第二位新同事,

我已經不奢望什麼了,只希望是位年輕人就好,

結果來了個看來比上一位更大的熟女阿姨,

儼然就是大一號的高爾夫名將曾雅妮,

無論是長相、體型當然大了有兩號、連髮型都像啊!

 

令我驚訝的是,原來這兩位新人是認識的,不曉得是不是介紹來的,

不過她們的功力好像真的有兩把刷子,

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接一些簡單的需求了,

我當初弄了半年多都還沒很會寫,果然都是成功的社會人士啊!

 

話說回來,暑假的台北車頭還真的是人多到爆啊!

每天早上,往公司的途中就看到一堆一堆的學生臉,

八點多就已經在補習班的電梯前排隊了,

讓我想到那天工作到一半,有個送貨員來送貨,

一邊交辦、一邊murmer的說:

 

        「 喔你們後面這邊貨梯,一堆學生在排隊,我要送貨,還叫我要排隊?

            我說,這是貨梯,阿我要送貨捏!   他還給我說,對啊!還是要排隊阿 」

 

我覺得還真是辛苦這些送貨大哥了,因為現在的學生就真的白木的很多,沒法度。

 

對了!西湖度假村有聽過嗎?

公司辦了員工旅遊,讓大家八月底去那邊玩,兩天一夜,

參加意願表一下來,我二話不說的就填了 NO,

原因無他,阿我就只熟我們部門的,全公司這麼多人,聽說還會有中區跟南區的人一起參加,

嗯~想了想,我還是在不願意的框框裡打了勾,

沒想到我們部門的人,竟然大部分都跟我勾了同一個選項,

我該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員工本人免費,眷屬僅一人半價,第二人以上眷屬皆屬原價,男女朋友不算眷屬,

這種條件下,好像聽說也殺退了其他部門很多人的意願,

剛好上週舉辦了全員會議,董事長又上前來信心喊話,

balabala的說了這個我們公司的自強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席,

何必管什麼時間、何必管什麼價錢合不合理,

說那些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大家的心要在一起......

 

 

 

 

隔天又再度發了一次意願調查表,我打勾的欄位依舊沒變...

---------------------------------------------------------------------------

以上是篇熱到快中猴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