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旅遊版看到了篇墾丁的遊記,

感覺還不錯,

有些點我還滿想去的,

 

小杜包子

     距離我二舅家大概500m吧?前幾年好像有次過年回去,親戚有買來吃吃看,

     其實就是包子啦!不過口味好像很多、而且很不同的樣子,可以試試看。

 

阿利海產

     好像還頗具盛名的海產店,賣點應該是價位啦!

     那你要說什麼食材啦、料理啦,通通塞進肚子裡,

     我也不信你分辨得出哪些是新鮮、哪些是上等。

     另外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這家店,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停車場上沒有裝設照明設施,

     那天晚上我老爸吃的飽飽的從大門走出來,猛然的就踢到地上分隔用的花圃,

     額頭直接撞到花圃邊裝飾用的三角磚頭,

     在眾親戚面前,額角就破了個口,當然血是爆了一身,

     後來就到恆春醫院縫了個幾針,酷吧!

     後來第二次再跟親戚去吃的時候,停車場就有裝設照明燈了,不曉得跟我爸有沒有關係。

 

關山看夕陽

     就是個可以去走走的地方,有規劃過的觀景台,日落的視野很好。

 

Gocar

     好歹也撇個幾百去飆幾圈吧!在台北市都被警察開了一堆單了,還不去開一下洩洩憤啊!

 

 

然後遊記裡說他是去白砂灣,因為人比較少,

我覺得也可以考慮一下,畢竟在那裡我也曾有過難忘的回憶......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