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還是十月吧!

這樣我應該不算拖搞吧,

沒辦法,誰叫我事情都做不完。

 

累積的工作夠我做到明年的十一月,

實在是有夠HIGH,

我的同事們也都不差,個個都排到起碼明年二、三月,

最屌的是,

還有一位同事要離職、一位要調單位,

其實跟我也沒多大關係,誰叫我負責的投資系統算是獨佔,

沒人熟,所以沒人能幫我,

也代表我不能幫別人,酷啊~

 

現下的情狀只能說是戰況吃緊,

大概就跟洋基隊的先發投手一樣緊吧!

經理也說了,若有認識的也可介紹來,將會優先錄用,

我想我還是不要害我的好朋友好了,

過時了的工具實在是不推薦啊!

 

另外順便提一下,我今年的假還有5天,

在明年三月底前得用完,我打算一個月來放個一天,

不過說實在的也不太敢放,畢竟事情都做不完了。

今年的健檢補助也改成了三千、四十歲以下兩年補助一次,

X的什麼都COST DOWN就對了!

 

既然是工作感言,就讓我來說說我的工作,

不曉得大夥兒有沒有學過會計,

計算資產的攤銷方法,有種叫利息法,

如果是用EXCEL,只要把參數都設好,按一下兵繃就跳出答案了,

現在叫我得把他寫成程式,讓我的USER可以直接得到,

如果這關我過了,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去會計師事務所找黃士軒聊天了,

 

聽說下禮拜又濕又冷,下探十三度,更!

--------------------------------------------------

以上是偏隨便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