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年假其中一天陪我去淡水的嗎?

我計畫挑一天去淡水幾個由各較常去的觀光景點走一趟,

分別是:

淡水捷運站遊客服務中心

淡水老街

紅毛城

小白宮(我還不知道在哪裡,反正看地圖就知道)

滬尾砲台古蹟

忠烈祠

當然會列出這麼多地點就知道我不是去玩的,

我是要去考核那裏的管理單位,

不過你們也可以當作去玩,

只要記得當我留意那些地方的區施就可以了

要坐捷運或開車(我開自己的車)都可以,

有人想去的嗎?

想去的跟我講一下,

感謝,

對啦!還是不能免俗的跟大家拜個年。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