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歌,

應該是不分國界,不分語言,

也不分藍綠的。

 

老實說我對這種情歌通常不會太多著墨,

畢竟市面上已經太多了,

不過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卻被他要進副歌前的那段吸引了,

沒有歌詞,以吟唱的方式將音階攀升,

然後一層層的堆疊進入副歌,

我覺得這曲真的編的很屌。

 

演唱】藍又時
【歌名】一體兩面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編曲:呂紹純



其實我們 都看見了 表面受傷的
卻看不到另一邊的是什麼
打破了沉默 看到你的心 其實還溫熱的足夠
我只不過 也只不過 感受太深刻
受了傷的 彼此拉扯 是真的
我 只是為了 明白那一個,你沒提過的 那另一面的 你


啊...



我期待著 也等待著
在眼前的感動 卻總是略過 不經意失措
錯過了真實的角落
看不見的 你手握著 總是藏在背後
當我去發現 在你手中的 那是很真實的溫熱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