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請了假,

結果表哥剛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花博,

就讓我先去探探路吧!

 

不過我覺得多說無益,有興趣的還是親自去瞧瞧吧!

DSC01414.JPG

 

花博的四個園區都有相通,可以自己從頭走到尾,

倒是我保證你的腳會走到比鐵腿還要鐵。

另外提醒一下,

如果你是那種,

唷!特殊的景物耶!就照張像的人的話,

那我保證你可以照的很開心,

因為這個念頭會在你心裡不斷的出現,

而且超過兩百次以上。

 

DSC01517.JPG

這片花海還只是小小小小的一角而已,

實際上的大得多了,

不過人也就跟著很多,想要橋個好位子照相也得花一番功夫,

喵的讓我有在匪區觀光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特別提一下在未來館裡的這幾盆花

DSC01553.JPG

應該都看得出來是菊花吧!

但是仔細看,這麼多朵,他們的根源都是來自同一個盆喔!

照片只照了兩盆,但現場其實有很多盆,

嘿!這可不是後天才一株一株插上去的喔!

一朵一朵都是自己開出來的,這樣一盆大概一兩週就謝掉了,

重點是,這個工法,台灣獨創,根本就是藝術品!

 

 

花博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走走,因為介紹的是植物,

很難得在台灣可以看到全世界的植物種類,

連沙漠或是惡地的都有,

當然那些要排預約券的我是都沒進去啦!

我可還沒瘋到七點去排隊,

結論,

 

一天逛完會超他母的累,

建議兩天為佳,三天輕鬆,四天休閒,五天狂熱,

六天的話應該是你有喜歡的妹在當志工,

七天的話應該是你女友就在當志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