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考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由於是考聽說測驗,

所以到師大聽力教室去考,

本來想中高級應該都是我這年紀,

或比我大的社會人士、博碩生去考才對,

沒想的整間教室我最操老,

我四周隔壁坐的都是小朋友,

都是國高中生的年紀,

看著他們稚氣未脫的臉龐,

不經讓我驚訝:

沒想到他們年紀小小英文就著麼強,

我那個年紀還在為背英文單字,

跟著阿達用三字經問候301的英文老師,

沒想到他們卻可以從容不迫的來考中高級的聽說測驗,

而且有些和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直接就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朋友聊天,

簡直就是國外回來的ABC嘛!

真是太強了,

這是代表我們這代沒有好好學英文?

還是我們的教改很成功,

讓現在的小朋友都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可以回答我的答案嗎?

吳清諅部長?

 

 

 

 

PS:

考前工作人員測試錄音器材的時候,

一度有點問題不能用,

腦中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

這學校怎麼那麼爛啊?

連個錄音設備都提供爛的?

學校的人在搞甚麼啊?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不能這樣譴責他,

因我這間學校就是臺師大,

而我就是這間學校的員工,

好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