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再看這篇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要去掃墓了,

禮拜六早上要下到苗栗-後龍,

然後下午就要繼續往下開到恆春,禮拜一才回來,

 

本人去年的假還剩兩天,三月底前要用完,

是的,我讓它休在三月的最末兩天,另外再加請一天,

這樣讓我從禮拜三就開始放了,下禮拜三才會進公司,

我想我的同事一定恨死我了,

想到這點就覺得...

 

      幹,好爽!

 

同事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說,我要去掃墓,ㄎㄎ,

要掃一個禮拜的墓,大概是萬人塚吧!

 

沒錯,發這篇是週四,我的第二天假,

昨天在家就看了兩部電影了,今天在家又看了兩部,

不同的是,今天我一個人跑去偷練了一下籃球,

我覺得我下次打球應該可以電爆一票人了,

其中不包含鋼管,

因為他我不用偷練,就可以電爆了。

 

附帶在提一件事,

上回打球阿Q提了個燒肉,我回家GOOGLE一下,好像還滿好吃的樣子,

叫  田記發Q

 

喔不對!

是  田季發爺  http://www.hito-bbq.com.tw/

可是我沒有阿Q電話,管管要不要約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