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Sat May  5 00:30:24 2007
───────────────────────────────────────

報稅的季節到了,

想不到我也即將步入這令人厭惡、卻又不得不接受的人生掙扎了,

只是有一件事我還是想知道:      到底要怎麼報稅啊?

--------------------------------------------------------------------------------
-----

自從我直屬的老大走了後,由我們部門最大的副理接手了,

一個好到不能在好的人,講話相當客氣,個性也相當溫和,

這樣的一個人,在四月底也轉換了跑道了,

雖然有一點點感傷,但比起感傷,我更想知道下一位接任的科長會是哪位?

得到的答案是:

        新的科長預計應該會在五月多到職啦!

                這段期間可能就麻煩你們多多加油了!

 

過去,有任何的麻煩事,我都可以輕描淡寫的說出:

        這我得問一下我們老大,看要怎麼處理!

如今,有任何的麻煩事,我只能淚流滿面的說出:

        這我要研究一下程式碼,我待會在跟你說可以嗎?

 

當然,也有值得高興的地方,因為來了兩位協助我處理投資系統的新同仁,

一位是接觸程式達十年的老江湖,一位是還未碰過我們的使用語言的新新手,

但是我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金融商品及制度都不甚了解,

最後,在新新手正在努力學習的狀態下,

我與老江湖承載了這幾日所有投資或財務的相關問題,

當然,我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了,我曉得我將會是投資系統的主力防禦者,

所有的問題必須由我們一同商量討論該如何解決,

的確,所有接到的問題都經過了我們的討論、協商,分工合作後總算是迎刃而解,

不過當老江湖向我抱怨,說有點趕鴨子上架的時候,

忽然有了些感觸,

身為一位尚在努力打拼的社會精英,任何的困境都被我視為磨練,

這些試驗將會讓我脫胎換骨,蛻變成粹煉的鋼鐵,

但這位歷經了風霜的中間份子,對於這種不符合一般程序的狀況似乎有些反彈,

或許這就是我和他13年的差距吧!

我不能保證我會永遠持續這種正面到不行的態度,

但我曉得在我對我自己的事業還不滿意的時候,

這句話還是會時時的繚繞在我的腦中,

        任何的考驗都是磨練!畢竟,男子漢就是要承受更多的壓力啊!

--------------------------------------------------------------------------------
-----------------
以上勉強算是篇工作感言啦~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123-192-153-102.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