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西裝筆挺
 時間  Sun Jan 27 14:54:07 2008
───────────────────────────────────────

怠惰了一段時間,今天下一整天雨,就龜在家裡寫這篇吧!

我也忘了上一篇是什麼時候了,

但是我記得大約是十二月多的時候就來了一堆需求單子,

上面的要求我初步估計都是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完成的,

不過這些使用者也都很夠意思的填上希望完成日是  12/31

接下來就是連日的加班了,

 

加了班,就OK了嗎?

 

 

        OK個屁啊!!!

 

科長講出了令人感動的話語:

    「就先把急的完成吧!剩下的就先往後延吧!」


嗯!我還依舊記得那天加班到十點,

騎車回家的時候雙眼放空到一個境界,

前面緊急煞車我也沒注意到,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再按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沒有!我沒有撞上去!(你應該想問這個問題吧...)

我使出了前年開車去墾丁玩的時候,返程時差點撞到一台冒失車的絕招,

一個漂亮的S形從他身邊繞過,

當然,如我之前所提到的,我是放空到一個境界,

所以即使用出這招也無法全身而退......

 

沒有!我沒有擦撞到!(你應該也想問這個吧)

我的厚大衣擦過了他的外套,

在我聽到我倆外套摩擦時發出的嘶嘶聲之際,

我也聽到了他發出的驚呼聲,

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騎走了,

而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而那已經是去年十二月的事了,

今年一月初後只能以變本加厲來形容,

還好這種情形只維持了約一個禮拜,

各位只知道我的年終是兩個半月,

但是發薪水加年終的那天,才注意到我的加班費是四千五,媽呀真拼~

單日進帳十萬塊是我這個帳戶啟用以來最大條的一筆,

叫我請客嗎?

 

                            假賽吧~~~

尾牙那天我連個屁都沒抽到,早知道我也報名參加國寶歌唱大賽了,

原來是只要參加就有獎,連最後一名都還有個熊寶寶玩偶,拿回家抱我也爽~

 

再來就是過年了,我已經先預定了二月四號和五號兩天的假了,

這樣我就是連九天的假了,

還是找一天找賴FUCK出來吃個飯好了,

還是乾脆再到他家去煮鍋好了,既然他都說他爸媽出國去玩了,

也應該不會再有人會叫我們要帶女人去了吧?

...................................

......................................

幹!真是個好點子啊!!
--------------------------------------------
以上只有一半是工作感言~


--
-------------------------------------------------------------------------
-------------------------------------------------------------------------
香蕉哥哥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香蕉哥哥接電話~~電~話來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9-86-39-45.dynamic.tfn.net.tw海
    orzorzorz:賴建花何時取英文名字了 還這麼響亮@@              01/28 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