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loneOOl (alone)                                     站內  P_Orzorzorz
 標題  唉~~丁丁真是個人才
 時間  Thu Jul 12 11:34:38 2007
───────────────────────────────────────

其實處理鳥問題 我不太在意

至少以前也常遇過這類似的東西

例如 一早打來就說

「我電腦滑鼠沒辦法使用喔」

『你後面滑鼠的插頭拔掉重插 電源重新開啟看看』

「我都做過了 還是不行」

『嗯~~那我過去幫你看看』


---跑很遠之後---


看到一個約25歲的年輕人

我就 把滑鼠的插頭拔掉重插 電源重新開啟

結果就可以了

我就想著說 這個不是很基本的電腦維修嗎

那你們那些好人是當假的啊

你們其實說要幫學妹修電腦 修一修都修到別地方去啦

「嘿嘿~~學妹 你記憶體沒插好喔 我來幫你插好喔 口桀 口桀..」

『唉岰 學長你不要這樣啦 』(羞)


---又跑很遠回來之後---

四科有個人沒辦法上網 我就去看看

嗯~~是內政府的網站...

權限不夠 感覺還好

霹靂啪啦  解決了

看到她在講電話 因為我要回去 只好打斷她

她劈頭就說「幹嘛啦」

 

 


理智線斷裂.............

 

 

幹......................江鐵路是連接江西和松花江的重要鐵路

今天不是你請我來的嗎 態度再給我差一點

母的咧

問題鳥 我真的不會怎樣 頂多是拿來笑一下

態度差真的就沒藥醫了

今天早上好心情都被你打亂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163.29.35.150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